Thursday, March 24, 2011

瞬间的感触。。。








曾经

对你说过

我要在我毕业后努力工作

拥有自己的事业

有了照顾你的能力

就能跟你结婚

如今  这个乌云密布的世界

前方灰蒙蒙一片

到处都是末日的迹象

不知道什么时候

下一个事发地点会是哪

我们的将来到底有多远

在我们都还拥有对方时

我想好好珍惜跟你一起的每一天

趁现在还来得及

想对你说些  我心底的话



如果我们没能结婚,

我会告诉你

结婚只是个仪式

在我心里

你我已经有了等同的关系

只要我们永远相爱

我不在乎这些

虽然  我心里一直有着深切的渴望


如果我们没能结婚,

我会把你我之间所经历的

所走过的痕迹

都记在心里

永远都保留我们之间的爱



如果我们没能结婚

我会遗憾没能跟你一起摊开世界地图

到处去旅行

把我们在人生旅程

每个不可重复的一瞬

都用照相机把它永远定格

使这一瞬间成为可以长久保存和分享的美好记忆


想像着我们到一直想去的巴黎

想像着我们在北海道看日出

漫步在威尼斯

一起共度属于我们的浪漫之旅




如果我们没能结婚,

我会庆幸着我们的相遇

我会感激着我们的相爱

我会祈祷着我们的相惜

一路走来  我们都学习了很多

虽然  我无法再继续用生命去爱你




如果我们没能结婚,

我会回想着  我们曾经的分离

经过了那么多风雨

最后才发现  你是我无可取代的唯一

很爱很爱你



如果我们到最后  没能结婚,

我想在最后的瞬间

紧紧的把你拥在怀里

和你分享着 

那个在我脑海中上演过无数次   

属于我们最独特的婚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